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谭勇 石可欣

2020年10月27日07:46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26日,河南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高峰论坛暨2020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孙守刚指出,民营企业百强是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是河南广大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的谆谆教诲中保持战略定力,在准确识变中抢抓机遇,在科学应变中奋力打拼,在主动求变中凤凰涅槃;从习近平总书记“弘扬企业家精神”的殷切期望中强化使命担当,擦亮爱国底色,增强创新意识,铸牢诚信基石,服务奉献社会,开拓国际视野,引领企业在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绽放精彩;从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的关心关爱中感受真挚情怀,深度融入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积极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协同落实纾困助企政策,当好“两个健康”的实践者和建设者。

  据悉,河南省工商联自2013年开始发布河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从今年榜单来看,我省民营企业百强总体规模更大,入围门槛更高,产业结构更优,发展势头更好。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