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刘勰

2020年10月23日07:49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举行

  10月22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主持报告会,省领导李文慧、何金平、李英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领队、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要求。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代表韩宇南、刘长安、王堃、向辉、刘东波、王喜玲、朱震宇等7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事迹。现场聆听的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深感振奋,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穆为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各项部署,扎实推进“五查五确保”,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广泛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挑重担的实干作风、开拓进取的创新理念,营造弘扬脱贫攻坚伟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