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老年体协为出征老年门球赛运动员赠送“战袍”

2020年10月20日17:0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19日,河南省社旗县老年体育协会为即将出征参加南阳市33届门球和社旗县九九重阳节第三届老年门球赛40多名的队员赠送羽绒马夹。

社旗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席苟义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队员继承和弘扬门球队优良传统,新老队员要结对子,传帮带,老队员要对新队员做到态度上热心,指导上耐心,训练上要全心,力争尽快把新队员培养成基本功过硬、能战能胜的优秀团队,力争走出社旗、走出中原,在这次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社旗老年体协门球队始建于1980年初,培养出来一批优秀门球队员曾在全国省市大赛中多次捧回奖杯。如今,在老年体协、老干部中心、体管中心的多方努力下,筹措资金建成了高标准的草坪门球场,场地围栏坚固,美观大方,草坪铺地绿色环保,边线分明白线突出16盏灯场地照明如白昼,成为广大老年人体育健身的好去处。(社旗县委宣传部郭建刚供稿)

(责编:侯琳琳、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