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到五里堡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10日11: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0月9日下午,南阳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深入五里堡街道调研指导街道近期重点工作,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亚明、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区委办副主任李烨、办事处主任周运生陪同调研。

刘中青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振世就当前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社区“两委”换届、农耕地违建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对街道整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经济运行工作,刘中青强调,要保持当前税收良好势头,继续担当争先,持续提高服务质量,着力确保经济运行的质量和效益,在宛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就项目建设工作,刘中青指出,要把项目建设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要加大对接和服务力度,确保尽早建成见效。对遗留项目,尤其是民生类项目,要坚持有解思维,发扬钉钉子精神,借势借力,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直至问题解决。

就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刘中青指出,五里堡街道区位特殊,社区虽少但选情复杂,要实现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就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明纪律,严格程序。同时,要重点吸纳辖区内大学生、军转干、妇女、致富带头人等高素质人才,为社区“两委”人员结构打好坚实基础。

就农耕房违建整治工作,刘中青强调,五里堡街道地处城乡结合部,形势不容乐观,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保护耕地的一项重大举措,必须站位大局、坚决推进,要做好有违必拆的准备。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发扬“以小时论实效,让今天更高效”的工作作风,拉高标杆,继续以钉钉子精神逐项落实刘书记的指导意见,决战决胜四季度,为区委、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南阳市五里堡街道 董浩然 张雪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