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居民参与文艺汇演 支持创建文明城市

2020年10月09日16: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年,作为鹰城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每个居民既是创建成果的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在此,我们向辖区居民朋友们倡议:不在禁烟场所抽烟、不乱人烟头……“10月8日晚,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光华路街道举办的“绽放光华美篇、增辉文明鹰城”庆国庆助创文文艺汇演上,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民倡议书》,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

在当天的晚会上,辖区居民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舞蹈、歌曲、快板、唢呐、戏曲、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这些节目以弘扬传统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展现了街道居民群众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在为群众送上一场精神文明盛宴的同时,抓住晚会现场观众较多的有利时机,组织辖区志愿者向辖区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创文知识,让辖区群众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光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欢说。(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赵凯 刘选超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