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警方抓获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30名

2020年09月23日18: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打击整治垮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宁陵县公安局组成工作专班,强力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8月份以来,该县公安局集中开展第三次集中抓捕行动,抓获网络赌博犯罪嫌疑人30名,涉案金额180万元。

行动中,该局刑侦、治安多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前期侦办的网络赌博案件进行深挖研判,成立9个行动小组,分赴15省、35个地市,集中开展第三次抓捕行动,相继侦破一批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案件,打掉一批网络赌博违法犯罪团伙,有效地遏制了网络赌博蔓延态势。截止目前,该局已冻结银行卡62张,资金180万,扣押电脑3台,手机40部,查封车辆1台。

据介绍,该局将持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的“断链”行动,铲除跨境网络赌博犯罪的生存土壤。同时提醒广大群众,网络赌博害人害己,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去尝试赌博,以免陷入网络赌博深渊。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宁陵县委宣传部 解振启供稿)

(责编:常力元、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