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渑池(洛阳)旅游暨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古都洛阳举行

2020年09月23日16:5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9月23日电(宋芳鑫)9月23日,由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品味仰韶,陶醉渑池2020渑池(洛阳)旅游暨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古都洛阳举行。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金平、渑池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戴建广等出席旅游推介会。同时,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洛阳市旅行社代表、自驾游俱乐部代表、社会各界有关客商、省内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渑池县主要旅游景区、旅行社和星级酒店的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共议两地旅游发展大计,共谋合作共赢新局面。

推介会重点介绍了渑池的旅游景区景点、特色文化旅游产品、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展演和正在规划建设的多个文旅重点核心项目,产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全方位展示了“山水渑池、人文渑池和魅力渑池”等多个文旅名片,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一城山水画卷,千年人文渑池”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渑池的旅游形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近年来渑池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文化旅游特色县,聚焦全域旅游,立足资源优势,发挥地域特色,深挖文化内涵,成功打造了以黄河丹峡、仰韶文化博物馆、仰韶仙门山等为代表的精品景区。先后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科普示范县、全国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成功入围中国最具投资潜力特色魅力示范县200强。

此外,通过推介会渑池也将与洛阳建立较为健全的旅游合作机制,加强资讯互通、强化宣传互动、共同开拓旅游市场、推广优质诚信旅游等多方面的合作模式。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