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电公司积极保障网络安全周安全用电

【查看原图】

9月14日,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郑州开幕,作为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落地城市,郑州市也迎来了网络安全产业更高水平发展的新阶段。本次网络安全宣传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将围绕金融、电信、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网络安全问题,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举办网络安全体验展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安全周活动,保障此次重要活动用电负荷,国网郑州供电公司深入一线,统筹组织,和用户共同完成负荷点查探;结合现场实际编写针对性保电方案;和组委会通力合作,实时更新最新负荷点位。

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在此次保电任务中,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需要一个星期才能完成的双电源改造。四个保电场所,总计保电负荷1000余千瓦,调派500千瓦发电车一台,400千伏安UPS电源车一台,加UPS不间断电源12台,为活动场馆提供坚强可靠的供电保障。同时还出动340余人保电队伍,对关键设备进行现场巡查,保证了分论坛和调研组的用电。(国网郑州供电公司 王然供稿)

【1】【2】【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9月18日11:21
分享到:
(责编:黄莎、辛静)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