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送文明 同心助力共创建

2020年09月12日17: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文明始于心,创建始于行,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涧西区各文明单位都在行动。连日来,“城市清洁行动”在我区如火如荼进行,涧西各级文明单位不仅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主次干道和社区,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更是从业务指导、物资援助等多方面帮助社区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建设水平,真“帮”实“干”,用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11日下午,区侨联联系洛阳福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5000元,购置扫帚、铁锹、喷壶、批刀、毛巾、香皂等社区急需的卫生保洁用品,专项用于天津路街道办事处符家屯社区城市清洁工作;洛阳市研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捐赠2000元,专项用于谷东、谷西两个社区卫生面貌提升。“我们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理应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参与捐赠活动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涧西区税务局也捐赠爱心物资,向珠江路街道兴隆花园社区和丽新社区捐赠价值9000余元创建急需物资,共计向兴隆花园社区捐赠240升垃圾桶33个,1.5升喷壶40个,短把清洁铲10个,长把清洁铲70个;向丽新社区捐赠矿泉水20箱,毛巾100条,洗手液5箱,手套100双,喷漆6箱。此外,市旅游信息中心也为长一、长三社区送来纯净水、方便面、风油精等慰问品。

这些文明单位参与支持创建活动是涧西区常态化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旨在调动各方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一轮的文明创城工作中去,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格局。(洛阳涧西区委宣传部韩悦 蔡晓元供稿)

(责编:王佩、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