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亿,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花落漯河市源汇区

2020年09月04日16: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9月3日上午,北京迪信通科技集团与漯河市源汇区举行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区长王凯杰、区人大主任刘学锋、区政协主席齐春枝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迪信通5G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由迪信通科技集团投资,该集团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民营企业排名288位,旗下有3个上市公司,业务覆盖4大洲的11个国家,涉及生物医疗、新能源、智能制造和通讯行业新零售等领域。在国内,拥有超过3000个线下直营网点和2万个加盟网点,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线下通讯零售连锁渠道,2019年销售额突破300亿元,在机器人板块年产值突破20亿元。

该签约项目位于源汇区沙澧产业集聚区工业园内,总占地面积200亩,总投资20亿元,计划引进入园企业40余家。一期占地30亩、总投资2亿元,建设中韩机器人产业园、中韩国际机器人研究院、工业机器人工厂、机器人代工厂、服务机器人工厂、清洁机器人工厂、系统集成设备工厂等;二期占地170亩、总投资18亿元,建设智能潮品工厂、 Aiot工厂、智能家电工厂、电子烟工厂、5G硬件工厂、智慧社区、新零售硬件设备工厂、产业大楼等。

项目建成后,将带动集聚一批高科技企业进驻,进一步完善该区电子信息主导产业链条,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区域综合竞争力,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漯河市源汇区宣传部 王会锋 张晓亚)

(责编:黄莎、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