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开班

2020年08月05日17: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8月4日,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机电分公司承办的公司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岗前培训正式开班,来自省内外多个院校、不同专业的62名优秀大学毕业生,怀着干事创业的梦想,开起了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公司副总经理徐佳明、团委书记梁振、机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史东亮、经理孙培胜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建新主持。

开班仪式上,机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史东亮首先代表分公司热忱欢迎新员工加入三公司。衷心希望每位新员工都要忠诚企业、有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创新精神和踏实作风,走入工作岗位后能迅速找准定位,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在工作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与梦想!

公司团委书记梁振在开班仪式上对新入职员工表达了五点期待:一是希望新员工脚踏实地,珍惜工作机会;二是坚持学习,读有用的书;三是尽快适应新环境,全身心投入工作;四是尊重前辈,多向老师傅学习;五是勤勉工作,敬业爱岗、踏实前行。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徐佳明代表公司领导,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对新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目标,从大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工作岗位;二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身边人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三是要忠诚企业,要具备责任心,为企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四是要融入集体,认清工作性质,用尊重和包容的良好心态融入集体。同时,徐总也对新员工寄予殷切希望,期翼所有新员工能为三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负韶华,激扬青春,实现自身价值。

举办此次岗前培训是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实现人才强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力助推新入职大学生员工迅速转变角色,提升能力,融入企业。(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刘亚丽 杨洋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