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农商银行召开赴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0年07月08日09:3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7月3日下午,延津农商银行在总行召开赴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学习分享交流会,总行领导班子、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客户经理、部分业务骨干以及延津县委组织部重点培育的30个头雁村和延津农商银行持续帮扶的10个产业村的村支部书记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延津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李勤龙主持。

会上,赴浙江黄岩农商银行学习小组7位成员分为3组分别分享了外出一月的学习内容,介绍了黄岩区及黄岩农商银行的整体概况,并对树立服务意识、引导观念转变、团队文化养成、思维导图运用、信贷数字化转型、内部精细化管理、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方面的新理念、新思维、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结合延津实际,提出了助推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强化内部精细化管理的良好建议,分享了适合延津引进的先进产业项目、运营模式以及助推全县农业合作社、村集体经济未来发展的崭新见解。

针对外出学习成员的分享内容,与会村支书代表和我行员工结合当前支持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实践,提出了关心的疑惑问题,与会领导与大家相互交流,进行答疑解惑,做出精彩点评,并就下一步学习方向和学习方法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会议最后,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对此次分享交流会进行总结点评,并要求赴黄岩农商银行的学习小组成员结合当前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将学习到的良好工作经验转化为改进工作的针对性措施和成果。同时,要带着新的针对性问题再出发,做到学习有讨论,有课题,有成果。(延津农商银行 肖丹供稿)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