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警方发起“百日会战”集中打击刑事犯罪

程玉成

2020年07月06日09:31  来源:大河网
 

7月4日,周口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刑事犯罪“百日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决定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刑事犯罪“百日会战”,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刑事违法犯罪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新敏主持会议。

据悉,此次“百日会战”中,周口警方将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为主攻方向,深入推进“云剑”“迅雷”“净网”“猎狐”“两打两控”“断链”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整治黑恶犯罪、涉毒犯罪、涉枪涉爆犯罪、传统盗抢骗犯罪、电信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跨境赌博和严重暴力犯罪、涉税犯罪、地下钱庄犯罪、涉嫌食药环及知识产权犯罪等。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