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水启动“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

2020年05月27日17: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27日电(智泓)5月26日,郑州市金水区率先启动全市县(市)区级“弘扬劳动精神 争当出彩先锋”宣讲活动。区委书记张红伟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素梅出席。

宣讲活动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举办,在全区机关、街道两级设1个主会场和19个分会场。全区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计1600余人参加活动。

张红伟说,全区上下要营造更浓更足的劳动氛围,带动全区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立足岗位不惧风险、不怕困难、勇于奉献。要推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常态化制度化,建立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长效机制,让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作深深地根植于基层的每一个细胞。要以对党、对人民、对金水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履职尽责,高标准担当作为,推动金水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征程中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