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涧西区开展城市清洁集中行动

2020年05月20日10:4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清理垃圾

近日,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持续开展“巩固防疫成果,清洁美丽家园”城市清洁集中行动,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及文明单位志愿者纷纷来到街头巷尾、居民社区进行义务劳动。

在涧西区29号街坊,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铲子、喷壶等,对小区里的地面、墙面进行了环境清洁。一名志愿者说,参加义务劳动,不仅美化了家园,为涧西文明创建增光添彩,也让爱护环境理念深入人心,激励广大居民做文明市民。

据介绍,行动当天涧西区共组织辖区121家文明单位的1891名志愿者,对45个老旧小区、2条主次干道、2条背街小巷、2个游园广场及2个国控点周边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整治清理,努力营造清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涧西区委宣传部 张晓莉 韩悦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