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头看”“划重点” 2020年电力变电分公司整装再出发

2020年05月19日11: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表彰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  王姣摄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5月18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电力变电分公司一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郑州落幕。来自分公司各条战线的61名基层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分公司行政、工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年来的开展情况,确定了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动员、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不忘初心,拼搏奋进,续写电力变电分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分公司经理王刚在行政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干货满满,振奋人心。全年累计实现新签合同额 1.57 亿元,为公司下达任务1亿元的157%;营业收入1.32亿元,净利润1142.38万元,在册职工平均收入12.1万元,同比增长13%。圆满实现了年度各项奋斗目标,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计划指标。分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并明确2020年分公司主要工作目标:确保完成新签合同额15000万元;确保完成营业收入10000万元;确保实现利润总额600万元;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可控,工程质量全面创优;确保员工收入稳步增长。

会议听取了分公司工会主席许洪强的工会工作报告和纪委书记黄勇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会上,分公司党政领导与所属各作业队签订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安全包保责任书,并表彰了2019年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个人、爱企立功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QC小组以及优秀师徒、优秀大学生。

大会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有民在总结此次大会的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和经营生产深度融合;二是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实现新兴市场的新突破;三是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打造综合实力强的铁军团队;四是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六是发挥好群团作用,增强员工幸福感。

整装再出发,奋进新征程。此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肯定了成绩,鼓舞了士气,2020年,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围绕“抗疫情,保增长”主题活动,砥砺前行,积极作为,既要保持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又要坚持辩证思维、化挑战为机遇,变外部压力为加快发展的动力,奋力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全力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

(中铁电气化三公司 凌云 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