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筑安全 护航中国梦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04月21日07: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加强密码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分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提升反间防谍技能,在第五个国家安全日到来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一是通过宣传展板、电子海报、游走字幕、VR展厅等形式,营造宣传气氛,普及防范技能;二是通过组织国家安全测试,以考促学,提升分行员工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及《密码法》《反分裂国家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的理解。三是开展涉密人员培训教育,组织分行密码管理人员重温保密制度,并根据《机要文件管理实施细则》及《保密管理实施细则》对标对表开展自查,确保保密管理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下一步,河南省分行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抓不懈做好保密管理,守稳国家安全和保密底线,为分行参与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孙正威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