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县表彰奖励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及个人

2020年04月19日15: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孙口镇奖励28万元、夹河乡奖励18万元、侯庙镇奖励10万元……4月18日,台前县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推进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隆重表彰奖励在各个领域、不同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奖项共分七大项、63小项,其中,奖励乡镇78万。

2019年,台前县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明显,转型发展步伐加快,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治理能力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完善,发展后劲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更加充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台前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台前县将继续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固树立学先进、赶先进、尽职责、比贡献的意识,发扬成绩,凝神聚力,务实重干,克难攻坚,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台前绚丽篇章。”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表示。(台前县委宣传部 王为峰 田雨供稿)

(责编:肖懿木、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