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年04月10日10: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关键时刻,我们能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们累并快乐着”。4月8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卫健委2020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卫东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张贝贝在发言时说。

在当天的会议上,奋战在卫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张贝贝、童国燕、王霞分别发言,代表各自团队分享了卫东 区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抗疫工作者不惧危险、勇敢逆行、无畏奉献、大爱付出的崇高精神和职业品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东区卫生健康系统肩负职责、直面疫情,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目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在此关键时期, 卫东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疫情防控先进事迹报告会。通过学习先进,进一步弘扬正气、振奋精神,为卫东区卫生 事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原动力;通过对标先进,进一步将思想收获转为实际行动,从理想信念、工作作风等方面寻找差距,激励系 统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李晓光 杨培佩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