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金融服务 中行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新动能

2020年04月01日15:1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在举国抗疫大局稳定、企业大规模复工复产潮开启之际,中行河南郑州文化支行党委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敏捷反应,全力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保障。截止3月29日,该行累计签约客户200余家,已实现投放136,更多优惠费率的资金正在绿色通道审批中。

复工伊始,该行针对复工复产进程中企业和商户生产经营资金周转方面的迫切需求,重点发展全省知名专业市场及商场客群、政府推荐及当地知名产业客群、医药商户、烟草商户、存量房贷客户、来聚财商户、中银智慧付商户、财富与私行客户、网点周边商户、他行经营贷客群等10大客群,以及其他与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的客群。其中,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贷是中国银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及疫后复工复产期间的阶段性产品,重点支持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相关行业,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所需的租金水电支付、原料采购等的贷款。该行优化流程,创新产品,优惠费率,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

为解除客户的燃眉之急,保障客户又快又好获得资金支持,该行营销人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服务网络优势,各个网点利用歇业时间走访周边商户、商圈、市场,宣传签约复工贷,业务条线管理人员全天收集资料、联系客户、输机上报,在业务流程上,简化业务环节,降低准入门槛,并建立复工贷绿色审批通道,对贷款资料充分齐全的业务,省分行确保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通过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增添新动能。(中行河南省分行 陈建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