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极速审批七千万贷款支援抗疫企业全力生产

2020年03月27日16:0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快速响应、主动服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强化金融支持防疫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人行专项再贷款资金快速精准落地,为企业战疫生产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近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为河南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审批通过7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保障企业日常经营资金周转需求。

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其主要产品绿色纤维材料是防护服、口罩等医用物资的重要原材料,企业集团是疫情期间由国家工信部指定的防疫物资生产重点企业,要求以最快速度形成生产能力,支持国家统一调拨,支援地方抗击疫情。河南省分行第一时间了解企业情况和融资需求,设计融资方案,降低贷款利率,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其实行特殊信贷政策,开辟绿色通道,启动快速审批机制,在保障业务时效的同时,对业务风险把控亦不能放松,加班加点于12小时内完成评审上会工作,力争尽快实现贷款资金落实,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对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企业的金融需求,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赵梦迪供稿)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