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区举行第二次线上招商 签约金额14.3亿元

2020年03月27日15: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召开线上招商会议暨签约仪式。会议在卫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设主会场,另设宁波奉化摩米创新工场、东莞摩米创新工场、成都摩米创新工场3个分会场。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科技局应邀出席会议,拟签约企业、线上和本地对接的37家企业代表和各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中科蓝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炉林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通航飞行家无人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进行项目推介,并与卫东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项目金额达14.3亿元。

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安保亮代表卫东区四大班子向各位企业家朋友的盛情参与表示诚挚欢迎,对5个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卫东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围绕三大主导产业,绘制产业“四张图谱”,大力开展招商“四个拜访”;以项目建设为统领,依托载体平台,谋划储备一大批重点项目。当下的卫东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的黄金时期,是一块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极具发展潜力,商机无限,为各类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前景。卫东区委、区政府也将牢固树立政企“一家亲”思想,持续叫响落实“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承诺,落实好派驻首席服务官、县级干部联系分包企业、科技企业“服务员”等服务制度,开展纳税企业评星定级、科技奖补资金、减税降费等惠企措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与企业携手,共同推进卫东高质量发展,诚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卫东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交流会上,东莞市华凯智能科技、东莞市均谊视觉科技、东莞君蓉联孵化器等公司分别介绍了5个推介项目的具体情况,平顶山摩米创新工场、奉化摩米创新工场、东莞摩米创新工场、成都摩米创新工场对项目合作进行洽谈,就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会议由中共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员会、平顶山市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平顶山市科技大市场承办,依托摩米创新工场、电子科技大学、中电科等科研院所和创新平台资源优势,对接湖南、成都、贵州、东莞、宁波等50余家企业,征集项目12余个。(平顶山市卫东区委宣传部 赵凯 王冠杰)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