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 春暖花开迎宾客 复工复产稳推进

2020年03月27日11:4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三月的内乡县衙阳光明媚、春风和煦。自3月12日开馆迎宾以来,县衙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游客安全措施的同时,积极恢复营业,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提振文旅行业信心,吸引众多游客走进内乡县衙。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内乡县衙周密部署,成立疫情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严密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始终本着对游客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惧风险、不辞劳苦,全力维护公共卫生安全,重点加强对游客中心、停车场、卫生间、景区内部各个展厅的防疫消毒。县衙博物馆实行入馆体温检测管理制度,利用红外成像测温仪检测体温,严格做好防护措施,为游客打造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促进文博业健康平稳发展。

全国抗疫形势日渐向好,游客可以通过关注“河南内乡县衙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APP,现场自助扫码、刷脸购票等方式实行线上实名购票,无接触直接入园,从开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执业证件(医师证或护师证、护士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登记备案后可免票直接入馆。

内乡县衙在经过半个多月的运行,整体平稳上升,游客参观井然有序,日接待量逐步增加,景区内疫情防控不松懈,用心保障环境安全,热情服务受点赞 。

去疫情,健康行。阳春三月春意正浓,文博旅游蓬勃发展,老家河南邀您来参观内乡县衙!(内乡县衙博物馆 刘会 供稿)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