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降低用电成本 为复工复产减负

2020年03月23日15: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我们公司2月份一个月的用电成本降低了18万,这得多谢市供电公司的电价优惠政策,我们公司复工复产的压力减轻的可不少”。日前,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张耀杰拿着2月份的电费单对汝州市供电公司的优惠举措赞不绝口。

据了解,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经营压力,认真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复工企业信息,了解企业复工计划和电力需求,为企业开通办电“绿色通道”,提供用电报装“一对一”的复工业务指导和“一线一策”“一户一案”保障措施,并建立全天候联络机制。他们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和微信、短信、地方媒体等方式大力宣传阶段性降费政策,实现了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必享”。

截至目前,汝州市供电公司从全市27570户工商业用户和147户“两部制”电价用户中,共筛选出了27392户用户能够享受到阶段性电价优惠政策,2月份累计为他们减少电费支出150万左右。(汝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 崔高阳 高明哲)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