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电力保春耕 不误好农时

2020年03月14日19: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春耕春灌,电力先行。为确保春耕春灌期间电力供应充足,邓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深入田间地头,为春耕春灌提供用电服务,确保防疫期间农村春灌安全用电。

该市组织电力雷锋挎包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全面了解农户春耕生产用电需求,对田间地头涉及春耕生产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巡检维护,及早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和故障,及时帮助村民解决春灌中遇到的用电难题,把供电服务做到田埂上,并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耕用电无忧。

同时,邓州市供电公司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形式,了解收集群众春灌春耕期间用电需求问题,宣讲春灌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常识等相关政策法规,接受群众用电咨询。为方便群众缴纳电费,避免群众出门聚集,该公司积极推广网上缴费,为群众提供自助查询用电量、缴费服务以及办理各种用电业务。(邓州市扶贫办邓波 郑雪 王亚刚)

(责编:宋芳鑫、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