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洛阳市吉利区“动”起来

【查看原图】

近日,气温回暖,春意渐浓。洛阳市吉利区吉利社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边抓乡村振兴, 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今天,在吉利社区南部一片空地上,现场一派忙而有序、热火朝天的植树景象。此次绿化主要栽种樱花、桂花等苗木1300余棵,绿化面积10余亩。

“小厕所,大民生”。在做好绿化的同时,吉利社区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在完成户内水冲式厕所改造的基础上,全面实施给排水一体化改造和主管网铺设工程,开挖沟槽、填埋管道……施工现场有条不紊。

下一步,吉利社区将认真落实上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村庄绿化美化、垃圾分类、污水管网改造和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吉利区委宣传部 周慧婷 王亚峰)

【1】【2】【3】【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3月05日15:57
分享到: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