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百日网络招聘 20万余岗位供挑选

2020年02月29日12:2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20日电(智泓)3月1日至6月8日,河南省总工会将在全省工会开展百日网络招聘活动。期间,将有4万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0万个以上,组织网络专场招聘会200场以上。

百日网络招聘活动主题为战疫情、稳就业、送岗位,服务对象为失业人员、转岗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等各类重点就业群体和省内外用人单位。

活动将依托“豫工惠APP”、河南职工服务平台、“两微一端”等,开设“农民工专区、再就业专区、应届生专区”三个招聘专栏,推广优化工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在线指导、简历投递、远程招聘、视频面试、网络直播、岗位推送等招聘服务,提高网上招聘活动成功率,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再就业。

各级工会要密切关注和跟踪疫情发展变化对人力资源市场的影响,通过问卷调查、电话访问、委托第三方机构调查等方式,摸清当前形势下失业人员、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的思想动态、就业意向以及企业用工需求变化。要根据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科学制定招聘活动方案,动员广大企业和求职人员积极参与,确保百日网上招聘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慎志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