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十三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30人奔赴武汉

【查看原图】

 

人民网郑州2月22日电(记者王玉兴)2月22日下午,河南第十三批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队队员在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集结完毕,简单的出征仪式后,30名队员将奔赴武汉与前方战友会合,共同抗击疫情。

据了解,这支医疗队的30名队员分别来自郑州市、洛阳市的21所医疗机构和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省胸科医院、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四个省直医疗机构。河南省肿瘤医院主管技师刘文涛担任队长。这也是河南省派出的第一批全部由医学影像技术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他们到武汉后将进入方舱医院进行工作。

医学影像检查是确诊病人肺部是否感染的重要检测手段,是确诊病情的重要参考依据。执行这项检查的医务人员虽不在临床科室忙碌,却是前线医生们不可缺少的“火眼金睛”。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影像科王宏超说:“我们是一支实力强劲、经验丰富、技术纯熟的优良医护团队,一定不辱使命,完成任务,凯旋而归。”

截至目前,河南省支援湖北医疗卫生队伍共出发十三批,队员1229人。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22日15:59
分享到:
(责编:黄莎、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