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逆向”前行 铁路工人为旅客“护航

【查看原图】

张中海 摄

人民网郑州2月19日电(霍亚平)在初春的暖阳下,有一群铁路工务人“逆向”前行,坚守在豫西南焦柳线的岗位上,为保障春运旅客安全出行全力“护航”。

2月18日,针对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在保障列车正常运行的同时,郑州局集团公司南阳工务段南阳线路车间组织职工对南阳站的南岔区的82号道岔进行零部件更新、线路板结病害整治作业,为疫情期间人员、物资运输提供有力设备保障。

奋战在一线的12名干部职工按计划实施、按标准作业,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全力做好线路轨道的整修整治工作,对不同的冻害处所采取调整轨底垫板、弹条扣件的方式进行处理,通过起道、捣固、改道等手段,及时消除线路方向、高低、水平问题,确保设备质量有效提升。

【1】【2】【3】【4】【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0年02月19日15:20
分享到: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