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调拨13900顶(张)应急救灾物资支援信阳等地

2020年02月14日10:4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14日电(尚明桢)2月13日,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向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等12个省辖市紧急调拨4批次帐篷、折叠床等应急救灾物资,用于满足各地疫情防控临时安置隔离点和居民临时隔离工作需求。

据统计,目前河南全省已调拨应急救灾物资13900顶(张),其中,下拨中央防控救灾物资12㎡帐篷3000顶、折叠床3000张;下拨省级防控救灾物资12㎡帐篷7900顶。

“为了做好后续应急救援物资保障,我们对全省应急救援物资生产企业进行了统计摸底,查清了426家生产企业日生产能力、库存能力、现有库存数量和全省各级救灾物资储备库(站、点)救灾物资储备底数。”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物资调拨要求各地按照“特事特办,及时保障基层需求”的原则,确保应急救灾物资以最快速度运送至基层单位,确保一线人员顺利开展工作。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