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云工作室”助力防疫,共克时艰

2020年02月10日10: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新冠肺炎的疫情来势凶猛,各家银行都在利用多个渠道在大力宣传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网络金融渠道7×24小时全天候、无接触、远程操作等优势,提倡广大客户应尽可能减少外出,避免接触,把接触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

但是,办理在线业务出现问题怎么办?广大公众还是希望能够得到银行人士更加专业的指导,能够及时沟通处理生活中的金融“难题”。

据悉,为保持疫情防护期间金融服务不停歇,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依托金融科技力量推出了客户经理“云工作室”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专业的金融服务,实现在线“零距离”服务;同时,“云工作室”平台“疫”情期间还推出了疫情信息和知识专栏为健康防疫助力。

“云”端金融服务, “约”在线上

据介绍,建行“云工作室”是建行通过“微信”渠道传播的“网上私人店铺”,时刻在线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时解决客户问题。

截止目前,建行河南省分行已有700多位具有理财资质的客户经理开通了“云工作室”,均可以实现实时在线服务。当前,建行河南省分行客户经理“云工作室”的总浏览量已超过15万人次,成为当前客户与建行沟通的重要渠道。

“云”端助力防疫,共克时艰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每个人都很关心疫情的发展态势,更需要了解如何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护,建行“云工作室”通过上线“丁香医生—全国疫情实时动态”,让客户能够随时了解防疫战役进展情况、掌握防疫知识,同时还推出“捐献建行积分,助力抗击疫情”特别活动,客户可捐献自己的综合积分,为防疫阻击战献爱心、做贡献。

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时刻关注客户的金融需求,以“建行力量”全力解决客户诉求;发挥科技金融力量,让“建行服务”不停歇,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时刻相连;也将会在居家战“疫”中,主动作为,为客户的金融生活“保驾护航”,提供更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于晓洋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