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最美逆行者温暖一座城

2020年02月10日17:07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17:07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来源:潢川县委组织部 彭伟

视频简介:

2020年的春节,如果没有这场疫情,本该是到处热热闹闹,街上车水马龙,人潮涌至,然而现实的景象并非如此。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绝大多数人都自愿宅在家中,随时关注着疫情。这个春节,城市很空,是记忆中从未有过的年。

我们拍下了一座前所未见的城。88万人的潢川,从未这般冷清过。跃进路、航空路...没有了嘈杂的鸣笛声,没有了摩肩接踵的人行道,没有了…城区主干道变得冷冷清清。城市仿佛陷入了“沉睡”,它在静待春暖花开。

不串门、不聚餐、减少出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都在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潢川的“空”也体现了潢川人的自觉,这座城,一如既往的温暖。

“我是党员我先上!”千千万万个疫情下逆流而上的人们温暖着这座城:党员干部硬核出击,医护人员奋战一线,人民警察坚守岗位,基层卡口日夜值勤......处处党旗飘扬,处处党徽闪耀。

谢谢你们,在这个本应该陪伴家人的时刻,却选择逆向而行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不分昼夜,守护潢川这座城,因为有你们,我们更安心,你们是最值得我们致敬的人! 

(责编:肖懿木、宋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