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是‘共产党员’”

2020年02月04日10:4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寻人信息

人民网焦作2月4日电 (石国庆)2月2日上午,一条寻人信息在河南省焦作市马村区疫情防控微信群里引发关注。

当天一早,一名男子来到马村区卫健委,留下5000元现金,表示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随后转身便走。马村区卫健委工作人员连忙追出去询问姓名。“如果非要登记,我的名字是‘共产党员’!”奔跑中,男子甩下一句话。

在马村区委宣传部有关人员的帮助下,经过多番查找,这名男子是马村区科协派驻武王街道范张弓村第一书记赵林林。赵林林今年30岁,在脱贫攻坚战场上,为范张弓村的乡亲们办了许多实事。2018年,在他的带领下,范张弓村党支部完成了由软弱涣散党支部到“五星党支部”的嬗变。

“5000元钱是我和妻子一个月的工资。我的妻子也是马村区的一名基层干部,我们都希望为马村区的疫情防控作一点贡献。”赵林林说。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