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案件

2020年02月02日16: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2日电(辛静)2月1日,郑州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医用口罩案件,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月31日,郑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反映从长垣县购买的五万只口罩可能是伪劣产品。接到举报线索后,治安支队高度重视,立即指派行动大队进一步落实。原来,报案人王某打算购买一批口罩捐献给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但近期口罩热销,于是王某就通过朋友介绍联系到长垣县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双方协商达成一致,以十万元的价格购买五万只口罩。然而货物寄到后,王某发现购买的口罩生产标示不全,且质量明显较差,可能是以次充好的伪劣产品,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治安支队经过缜密侦查,于2月1日下午4时许,在长垣县将生产销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对销售假冒“三无”产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朱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编:辛静、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