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72例 治愈1例

2020年01月30日08: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30日电(徐驰)2020年1月29日0-24时,河南16市(县)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2例,新增重症病例4例、死亡1例、治愈1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郑州市6例、开封市1例、平顶山市3例、安阳市2例、鹤壁市1例、新乡市4例、许昌市1例、漯河市2例、三门峡市1例、南阳市20例、商丘市4例、周口市6例、信阳市10例、驻马店市9例、滑县1例、长垣市1例。新增重症4例。治愈1例。

截至1月29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78例,重症37例、危重4例、死亡2例、治愈2例。其中:确诊病例中,郑州市46例、开封市4例、洛阳市2例、平顶山市8例、安阳市16例、鹤壁市6例、新乡市11例、焦作市2例、濮阳市1例、许昌市3例、漯河市11例、三门峡市5例、南阳市51例、商丘市18例、周口市25例、信阳市42例、驻马店市25例、滑县1例、长垣市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28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499人,诊断为疑似29人,尚有476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