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三下乡”系列活动暖人心

2020年01月14日15:0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12日,南阳市豫剧团来到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黄渠河村文化广场,为群众送来文化大餐。这是卧龙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卧龙区“暖暖新年”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和卧龙区“百姓直通车”进基层巡演的一部分。

南阳市豫剧团一行32人,先后演出了《抬花轿》《拾玉镯》《花木兰》《包青天》《南阳关》《朝阳沟》等选段。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周边上千名群众赶来观看。

卧龙区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以“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小分队的形式开展慰问演出、文化帮扶、交流辅导等系列文化服务项目。“暖暖新年”活动和“三下乡”活动将面向基层开展文艺演出、科技咨询、农技推广、健康检查、法律咨询、赠送书籍、赠送新春对联等多项服务,让广大群众在享受新年欢乐的同时,享受精神大餐、科技大餐、文化大餐。

(南阳市卧龙区委宣传部王松林 彭文哲 供稿)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