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义工开展爱心共读书屋颁奖活动

2020年01月10日14: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6日,冒着寒冷的冬雨,邓州义工联合会携手爱心商家,来到白牛镇单桥小学,开展爱心共读书屋颁奖活动,为小朋友颁发了暖手宝、耳护、书包等新年礼物,还向获奖孩子家庭发放食用油等物品。

据了解,爱心共读书屋是邓州义工联合会“共读一本好书,传递一份爱心”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满足农村孩子特别是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儿童的读书愿望。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在赵集、文渠、构林、桑庄和白牛等多个乡镇成功开展,得到了广大农村师生的热烈欢迎和赞誉。邓州义工联合会“大手牵小手”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白牛镇单桥小学,为该校捐赠图书60套,圆了留守儿童一个小心愿。(邓州市扶贫办 邓波供稿)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