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在郑启动

2020年01月09日16:0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正式启动  河南品牌节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郑州1月9日电(于思远)8日上午,“匠心智造出彩中原”河南品牌节在郑召开。活动启动了“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现场还公布了2019匠心智造品牌百强和匠心智造榜样品牌。

“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以发掘集结一批代表河南形象、体现匠人精神、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河南匠心产品为目标,让中原更出彩。据了解,本次参与的企业有569家,最终有167家入围。

据介绍,此工程初期主要是重点甄选一些匠心产品,走进商场和县城。随后,活动将重点打造“匠品河南”县域特色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下商场外,此次活动还会与多家知名电商进行合作,开设线上“匠品河南”特色馆,拓宽了销售渠道。

“生活讲究品质,消费注重品牌”。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银桥表示,“匠品河南百县百品百店工程”将进一步推进河南匠品厚提升品质,在激烈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河南的“匠品”一定会茁壮成长,点亮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编:于思远、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