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博爱县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

2020年01月03日17:2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3日上午,焦作市博爱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挂牌仪式,博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同志为大队揭牌。

博爱县消防救援大队自改革转制以来,严格按照“两严两准”要求,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灭火救援攻坚能力和社会面火灾风险防范水平,实现了队伍平稳过渡和全县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全县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揭牌仪式上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同志指出:“你们担负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神圣职责”,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每名指战员都能够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纪律部队建设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全县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大队全体指战员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起点,本着“改制不改初心”的奋斗目标,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来回报全县人民群众的殷切嘱托。(博爱县消防救援大队 刘红卫供稿)

(责编:常力元、辛静)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