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河南主会场在郑启动

2020年07月31日14:3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月31日电(时岩)31日,作为“决胜2020·河南更出彩”系列之“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相关网络宣传主题活动,首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河南主会场在郑州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直播电商 出彩河南”。活动吸引了100多名河南知名直播平台代表、MCN机构代表、直播电商产品供应链代表、直播带货主播代表等参加。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河南省网信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科协等单位联合主办。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专业委员会主任杨勇介绍,首届“世界直播电商大会”将组织10000+产品参与电商直播,以线上直播为主,邀请 KOL网红达人、扶贫书记、县长、新农人等进行“线上带货”,国际国内品牌企业参与直播,河南省各市县知名企业及特色产品参与扶贫公益带货直播,助力提升参展品牌曝光度,实现复工复产、农民增收的社会效益,助力河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会议还将举办系列产销对接和现场直播活动,结束后大会官方平台将对参展商及参展产品继续开展线上展示推广,同时甄选河南电商直播基地、签约主播,进行长期直播销售活动。 

(责编:黄莎、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