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涧西区广大民兵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6日16: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当前,一场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已全面打响,按照军地各级安排部署,洛阳市涧西区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先后3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政令”涧西区人武部向全区广大民兵和编建单位发出紧急动员令,号召广大专武干部、民兵干部和基干民兵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新时代的大考。

目前,在涧西区疫情防控领导小区的统一指挥下,工农、天津路、武汉路、南昌路、郑州路、珠江路等6个街道的民兵应急排共180余人,正积极战斗在全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认真做好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地段管控、重点部位洗消等各项工作,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体现出军民携手并肩、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张晓莉供稿)

(责编:于思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