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許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學院挂牌

【查看原圖】

河南通許縣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學院內部環境。人民網 霍亞平 攝

人民網鄭州5月4日電 (霍亞平)“黨旗下的智能智造”。近日,開封市通許縣人民政府與筑友集團攜手打造的通許縣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學院正式挂牌成立。

據悉,作為通許縣委組織部審批成立的當地唯一一家黨建學院,通許縣非公企業黨建學院集政治引領、教育培訓、服務創新等功能為一體,同時也成為通許縣黨員政治生活館、企業家培訓學院和筑友集團非公黨校的培訓基地。

記者在現場了解到,學院設有黨員政治生活館、初心講堂等六個主題展廳,通過堅持落實“三會一課”制度與“5+N”等活動,將有效提高黨員黨性觀念,豐富黨支部的活動內容和形式,調動黨員的工作積極性。

“此次與筑友集團攜手共建通許縣非公有制企業黨建學院,是新時代探索加強非公企業黨建的重要抓手,將有力推動全縣兩新組織黨建工作取得成效。”通許縣委書記、縣長張雲濤表示。

筑友集團黨委書記、總裁郭衛強表示,在黨旗引領下,筑友集團將以此為起點,將通許筑友智造裝飾產業園打造成豫東裝配式裝修產業中心,全面推動區域內裝配式裝修行業的轉型升級及上下游產業的全面發展。

據了解,裝飾產業園作為開封市2020年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是開封市打造現代家居重點產業鏈的關鍵一環。作為筑友集團打造的首個專注於裝配式裝修的高科技示范園,筑友集團裝飾產業園採用了智能化、自動化生產設備和數字化管理體系,通過應用5G、AI、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等先進技術,打造了基於物聯網的數字管理體系,實現了智能制造的再升級。

【1】【2】【3】【4】【5】【6】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05月04日15:23
分享到:
(責編:霍亞平、徐馳)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