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市西環路項目西邊幅正式開通投用

【查看原圖】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04月18日09:18

洛陽市西環路項目西邊幅正式開通投用 。

4月16日,通號(鄭州)電氣化局鄭鐵公司承建的洛陽市西環路項目西邊幅正式開通投用,標志著洛陽西環路項目全橋四幅全部實現通車。

作為洛陽市重點民生工程,洛陽西環路項目包含新建橋梁1座,拆除舊橋1座。其中,新建橋共四幅,橋長248米,寬65米,T梁156片,其中上跨隴海鐵路梁長度達到51.8米,高度2.95米,重量230噸。拆除既有黨灣立交橋為空心板梁板、重力式橋墩台,拆除梁板36片。

該工程自2020年4月1日開始封鎖鐵路要點施工以來,累計使用“天窗點”施工167個,於2021年1月5日完成全部要點施工任務。

自開工建設以來,該工程得到了中國鐵路鄭州局集團公司、洛陽市住建局等各級領導單位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導。面對鐵路營業線施工難度大、安全風險高等諸多不利因素,通號(鄭州)電氣化局高度重視該工程建設,結合施工現場實際,集中優質資源力量,精心組織,超前謀劃,扎實做好疫情防控、防洪、環保等工作,工程建設得到各級領導單位的一致肯定和贊譽。同時,適時組織開展“大干60天,確保開通東邊幅”、“大干快上、組織得當、克服困難、全力以赴,確保開通東中幅”等節點性施工活動,為持續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營造了濃厚的施工氛圍,助力工程安全、優質、高效實現了安全質量和工期目標。(通號電氣化局 劉穎慧 丁三要供稿)

分享到:
(責編:黃莎、徐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