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南好糧油”名單出爐 88家企業登榜

2021年03月29日10:27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授牌儀式現場。

人民網鄭州3月29日電 (程明輝)3月26日,河南糧食經濟學會六屆五次理事(擴大)會議暨“河南好糧油”授牌儀式在鄭州舉行。鄭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中原糧食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博大面業集團有限公司、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等88家企業108個產品榮獲2020年度“河南好糧油”產品。

會上還審議通過了學會工作報告,增補和調整了常務理事、副會長,並進行了學會主要負責人變更的投票選舉。現任中原糧食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凱當選為學會新會長。

王凱在發言中指出,河南省糧食經濟學會將積極開展理論研究,提出政策建議,做好河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行業管理的參謀和助手﹔承接上級部門工作任務,做好“好糧油”產品遴選,助力打響河南好糧油品牌﹔參與制定行業標准和行業發展規劃,提升行業規范化、科學化管理水平,促進行業高質量發展﹔做好學術交流、教育培訓、課題研究、成果申報、技術成果轉化工作,推動學會和會員單位共同發展。

河南省糧食經濟學會將致力於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業務合作平台、品牌培育平台、人才培訓平台、創新發展平台,力爭用3年時間將學會建設成為產業引領有力、專業資源豐富、行業服務到位、合作交流深廣、組織建設規范,具有河南糧食特色的國內知名學會,為河南省糧食實現糧食產業強省戰略目標貢獻新的更大的力量。

附:2020年度“河南好糧油”產品名單

(責編:辛靜、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