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鄭州青年人才招聘會本周六舉行

2021年03月10日09:55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3月10日電(霍亞平)記者從共青團鄭州市委獲悉,為精准服務大學生和青年人才就業,幫助用人單位解決人才問題,3月13日上午,鄭州體育館將舉辦“百校千崗職等你來”2021年春季鄭州青年人才招聘會,為用人單位和求職青年搭建面對面交流洽談平台。

本次招聘會將邀請300余家用人單位,涉及IT技術、房產建筑、土木工程、教育培訓、機械制造、餐飲酒店、文化傳媒、生物醫藥等多個行業。提供的崗位有企業運營、軟件開發、新零售產品、土建工程、人事、行政、銷售、會計、置業顧問等,提供1.2萬余個就業崗位。

目前已有浦發銀行、河南省煤田地質局、藍塔集團、河南省煤科院、綠業元集團、優德醫療、福瑞堂藥業等數百家知名企業報名參會。求職者可現場與HR面對面交流,獲取詳細的崗位信息,可以同時與多家企業直接對接。

溫馨提示:因為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聘會需佩戴口罩、掃描健康碼、測體溫進場。需要提前了解參會企業信息及崗位信息的求職青年可關注“52就業網”公眾號。

招聘會時間:2021年3月13日(周六)上午

舉辦地址:鄭州市體育館(人民路1號),地鐵1號線人民路出口即到

咨詢電話:0371-56666878

(責編:黃莎、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