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戰,召必回!

2021年01月16日10:4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我請願!”“我參加!”1月14日,面對石家庄疫情形勢持續嚴峻的情況,中建七局一公司主動請纓,參加石家庄新華區集中隔離點緊急建設。

上午9時,得到參建許可后,該公司迅速反應,成立石家庄戰疫工程臨時指揮部,四個在施項目共計百余名管理人員紛紛請願參建,簽訂請戰書,要求參加建設。

面對僅有兩天工期的緊張施工任務,公司迅速組織石家庄在施項目集中聯動,迅速進入戰時狀態,調配一切可用的資源進行安裝改造,建設者們全部著防護服、佩戴防護口罩、護目鏡參與施工,經過三小時的施工准備,所有隔離點均已分配完畢並進入突擊狀態。

據了解,為確保安全高效地完成此次建設,建設者們進入隔離區后進行輪番作業。晚上17時,第一個酒店改造工程順利完工。“第一面隔離牆完工”“一樓大廳完工”“二樓第一道隔斷完工”“銳思特酒店隔斷順利完工”。凌晨兩點,戰役微信群中依舊“熱鬧”,大家紛紛在第一時間上報工程進度及物資使用情況。

中建七局一公司精心組織、科學安排,項目完工后,將成功建立以醫生和隔離人員的防護牆,並可實現600余人的分區、集中隔離。(中建七局 趙爽 趙元凱供稿)

(責編:於思遠、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