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創新發展研究院揭牌

2021年01月16日09:22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1月15日,中建七局創新發展研究院揭牌儀式在中建七局大廈舉行。中建七局黨委書記、董事長方勝利,局黨委副書記、總經理兼創新發展研究院院長孫曉惠參加會議並為創新發展研究院共同揭牌,局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張躍平參加會議並主持揭牌儀式。

會上,方勝利為創新發展研究院領導頒發聘書,特聘孫曉惠為院長,丁建民為常務副院長,史先剛、金宗朝、吳建英為副院長。丁建民代表創新發展研究院作表態發言,強調成立創新發展研究院是工程局的應時之舉、高瞻之作,感謝局黨委的高度信任,表達了全力支持創新發展研究院發展的決心,為實現“現代化七局”奮斗目標做出更大的貢獻。

方勝利代表局黨委對向創新發展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賀,對特聘專家為中建七局發展所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感謝。他指出,創新發展研究院的成立,是工程局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落實中建集團“166”戰略舉措的生動實踐,是站在新時代、迎接新挑戰、邁向新目標的重要舉措。要傳承好、發揮好專家型領導的寶貴經驗財富,積極為工程局改革發展出主意、作貢獻,緊扣“創新”“發展”主題,當好中建七局改革發展的“參謀部”。

據悉,創新發展研究院是為中建七局圍繞“創新”“發展”方向、專門從事開發性研究的內部咨詢機構,是體現文化軟實力的“決策層智庫”。研究院以課題研究為載體,開展“政策分析、基礎管理、行業發展”等領域的研究,為領導層決策提供智力支撐。(中建七局 賈建成供稿)

(責編:於思遠、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