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設立疫情防控組

2021年01月13日09:55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人民網鄭州1月13日電(楊曉娜)13日上午,記者從河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將於2021年1月17日—20日在鄭州召開,會期三天半。

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王克俊在會上通報了相關情況。目前,會議的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今年會議共有八項議程,分別是:1.聽取和審議政協河南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2.聽取和審議政協河南省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3.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討論河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綱要草案﹔4.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5.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 6.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7.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河南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8.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由於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響,今年嚴格控制會議規模,住港澳地區省政協委員不出席本次會議﹔不安排人員列席會議,不安排大會聽會、省直有關部門聽取委員小組討論等。另外,還設立疫情防控組,河南省衛生健康委成立省兩會疫情防控工作組,統籌大會疫情防控工作,向大會派駐疾控工作人員。大會秘書處設立疫情防控組,負責制定大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組織做好大會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今年將繼續舉辦“委員通道”集中採訪活動,活動次數由往年的2次改為1次,時間安排在1月17日大會開幕前。

(責編:於思遠、郭健)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