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動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

【查看原圖】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致辭  霍亞平 攝

人民網鄭州1月13日電(王佩)1月11日,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舉行頒獎儀式,表彰“李慶軍式十佳法官”。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出席頒獎儀式並講話。他首先代表省委、省委政法委向獲獎法官表示祝賀。他指出,近年來,在案多人少、法院任務日益繁重的情況下,全省各級法院堅持司法為民、公正司法,忠實履行憲法法律賦予的職責,切實加強政法隊伍革命化、正規化、專業化、職業化建設,工作亮點多、進步大,群眾滿意度不斷提升,涌現出一批先進典型,“李慶軍式十佳法官”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們表現突出、事跡感人,集中體現了忠誠的政治品格、真摯的為民情懷、扎實的工作作風,是全省廣大政法干警學習的榜樣。

甘榮坤強調,全省各級法院要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引領作用,大力培樹先進典型,宣傳先進典型,關愛先進典型,持續營造學英模、爭先進的濃厚氛圍,激勵廣大干警堅定理想信念,堅守法治信仰,多辦案、辦好案,推動法院工作高質量發展。要深入踐行司法為民,准確實施民法典,為守護群眾美好生活傳遞法治溫度﹔要堅持嚴格公正司法,下更大功夫提升司法質效,努力提供多樣化、多層次、多方面的司法產品,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胡道才參加頒獎儀式。

【1】【2】【3】【4】【5】【6】【7】【8】
來源:人民網-河南頻道  2021年01月13日09:07
分享到:
(責編:於思遠、郭健)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