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話劇《雷雨·后》在河南藝術中心舉辦

2021年01月04日15:23  來源:大河網
 

為回饋客戶和社會各界的支持,2021年1月3日晚,工商銀行河南省分行在河南藝術中心舉辦“工迎新春 ·藝享大乘”客戶答謝活動。活動邀請工行私行客戶共賞經典話劇《雷雨·后》。劇院座無虛席,現場觀眾在藝術的氛圍中感受“雷雨后”的蓬勃愛意。

2020年,新冠疫情的出現就如同一場延綿了一年的“雷雨”。工商銀行作為最大的國有商業銀行,始終堅持以服務國家區域發展戰略、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為己任,堅定扛起做好“六穩”“六保”任務的責任和使命。面對疫情,工行集團上下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河南省分行及時啟動“春潤行動”“春融行動”;工銀私人銀行也通過持續開展“關愛天使,攜手抗疫”“君子伙伴,與愛同行”等一系列活動,實實在在地將愛與責任投入到復工復產中,用實際行動彰顯國有大行的社會擔當。

本次上演的話劇《雷雨·后》,是曹禺之女萬方基於《雷雨》進行的再創作,講述了在《雷雨》故事發生十多年后,三位幸存下來的老人對《雷雨》那夜以及他們的青春進行了回憶。該話劇不僅在舞台上虛實並進地再現了《雷雨》中更多的細節,也交代了《雷雨》故事前后更多的故事情節、人物心理、命運關系。在《雷雨·后》裡,復雜的人性、無常的人生,一切經過時間海浪的沖刷和洗滌之后露出更深的一層,那些埋藏得很深的真相顯露出來。作者更看重對原著中人物靈魂的把握,想要呈現他們在經歷那樣一場可怕的事件之后,經過長久的歲月煎熬之后生命的狀態。它就如同在我們身邊蓬勃再現的故事,關於愛,關於愛在生命中,關於愛在社會中。

相關負責人表示,2021年,工商銀行河南省分行將繼續用專業的初心,堅定守護客戶的愛心,用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奮發有為的努力,創造私人銀行財富管理的美好藍圖。在前進的道路上,與廣大客戶一起攜手前進,上下同心,永葆“闖”的精神、“創”的勁頭、“干”的作為,在時代的浪潮中,砥礪前行,茁壯成長。

(責編:於思遠、徐馳)

推薦閱讀

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一把提琴出確山(人民眼·返鄉創業)   一間不起眼的農房裡,六七名婦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飛,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細琢成提琴琴頭。在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竹溝鎮,像這樣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詳細】

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向著強省、高地、家園,中原兒女愈戰愈勇   愈戰愈勇,始得玉成。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復雜的形勢,河南全省上下逆風破浪、危中尋機,戰疫情、抓發展、保民生,經濟呈現持續恢復向好態勢,全省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3%左右……【詳細】

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關注河南頻道微信平台